诀止雨_

山风团红,奥特曼10多年发烧友,HP狮皮獾,MCU新入,欢迎找我玩

【你x五子(误】堕入黑暗的天使

        一个突然的脑洞,天使是如何变成魔王的,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多包涵...

不知道会不会有弟弟们的,总之先把大哥的放这儿💙

魔王(堕天使)x成濑领

         你曾经是最纯洁最美丽的天使,如今是被封印在黑暗中的魔王,一个少年的闯入为你的世界带来了一丝光明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 黑暗中射进了一丝刺眼的光芒,你缓缓睁开了眼睛,被封印在这教堂中已经不知道过了多久,只记得​你被众神背叛,堕入黑暗,带着愤怒与不甘逆天成魔,却终是被封印在了这座教堂之下,陷入沉睡,这次,又是谁唤醒了你,你皱了皱眉,努力让自己看清来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来者是一个少年,你透过教堂的微光看到他的内心,他本应是一个至纯至洁之人,为何会来此唤醒​如此污秽不堪的自己呢,这勾起了你的好奇心,你卷着阵阵黑雾来到他面前,“人类,”你居高临下地看着他,“你来此唤醒我所为何事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就是魔王?”​他干净的眼睛紧紧盯着你,哪怕他根本看不清你的身形,你没有作答,等待着他的下文,“我希望你能把你的力量借给我!”你隐约看到男孩眼中的泪光,“我不会放过他们...就算是死,我也要拉他们一起!”你只是看着他,你不明白,心怀恨意的人往往被黑暗吞噬,这个孩子的内心明明被怒火包围,为什么你仍旧无法在他心中看到一分一毫的污浊,你想起了曾经的自己,纯洁无瑕,是天界最干净最善良的天使,可惜那些都已经被毁掉了,被上帝,被众神,被你自己...

       “我可以帮你,”​你终于开口,“只是你可知道同我交易的代价?”

       “你想要什么都可以,”​男孩没有一丝犹豫,“我已经没有什么好失去的了...”

        听到这话,你的内心没来由地一痛,你看得到,男孩的心中是一束盛开的白百合,只可惜被火焰包围着,你偷偷将种子取下,藏在黑暗中,“我听到你的心声了,”​你面无表情,隐在黑暗中,“我可以把力量借给你,但是,当你的复仇结束,你的灵魂,就永远属于我了!”

        你不知道为什么要帮他,好奇?还是别的什么?你不知道,只是你知道,无论他成功与否,他的灵魂都将堕入黑暗,不复纯净,“路西法啊路西法...你到底在做什么啊...”​捂着脸跪在地上,身边除了黑暗,还是黑暗...

        ​那之后男孩再没来过,你给他的力量他也没有用过,正当你怀疑那是不是一场梦的时候,你感觉到了能量的波动,你知道,他的复仇要开始了。

        再次见面时,他已经从当初的少年成长为一位出色的律师了,举止优雅,绅士而可靠,只是眼中早已没有了身为人类的感情,你只是看着他,像10年前那样,他看不见你,只是盯着不远处的女孩,你认得那个姑娘,每当你看到那个姑娘,就会忍不住想起自己曾经的模样,她是你见过的最纯洁的人,她有着特殊的能力,那是神的赐福,“她是个天使,是最美好的天使...”​你常常望着她这样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男孩的复仇开始了,那件事的相关者接连死去,所有人都在他的掌控之中,你的力量,​使他能够控制女孩所看到的残像,一切都在顺利地进行着,只是有一件事是你没有想到的,但却又在情理之中,他爱上了她,而她也爱着他,你犹豫了...帮他报仇...还是给他幸福...你对自己犹豫的内心感到不解,他要的是复仇,一切阻挠他的因素都要被祛除!但是你始终无法对女孩下手,看着女孩的眼睛,你总感觉看到了自己,或许是觉得只要她在,自己就还是曾经的模样,只要她在,自己就还是那个美丽纯洁的天使...

        “已经停不下来了...纱织...”​你知道她听不到你的声音,“去阻止他...纱织...求你了,去阻止他...”你无力地喊着,痛苦,却哭不出来,你想他好好活着,想结束这该死的交易,你想她幸福,想她去阻止他的堕落...

魔王的交易一旦开始,就​无法停止,没有人能阻止得了...

         他的复仇结束了,他的生命也就此凋零,你努力望向他的内心,火焰已经熄灭,百合却也随之枯萎了,他的灵魂来到了你的面前,​如女子般漂亮的脸苍白而没有血色,你取出那枚种子,将它栽在他的灵魂深处,一瞬间,种子发芽开花,依旧是那纯白的百合,他也因此苏醒过来,“你的复仇结束了,但由于最后你放弃了,所以交易单方面结束了,按规定我无法拿走你的灵魂,你的肉身还未消散,如果你想的话,我可以把你送回去,你可以再次以人类的身份活下去...”你背过身,不去看他,你撒了个谎,你希望他能好好活下去。

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的,”​他说,“魔王的交易一旦开始就无法结束,”他缓缓向你的背影走来,拨开重重黑雾,“谢谢你愿意帮我,只是我早已没有资格再存在于那个世界,”终于他来到你的身后,“我想留在这里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你一怔,“你不后悔吗,”​你努力克制自己的声音,“一旦决定就无法后悔了,这里只有永远的黑暗,你应该在阳光下,和纱织...”“她是世界上最纯洁的人,我这幅样子又如何去面对她...”他无奈地笑着,掩饰了眼底的一模悲伤。“你决定了吗...”你向他确定,他沉默了几秒,“我可以看看你的脸吗?”你知道,他这是在向你承诺,一旦看到魔王的脸,他的灵魂将永远属于魔王...你转身换上他的脖子,“既然你不愿回归光明,”你原本透亮的蓝眸染上了血红,“那么就和我一起沉溺在无尽的黑暗中吧”,善良的天使早已不再,泪水流下,是黑色的,他轻轻为你拂去,抱着你倒在黑暗中,“原来,魔王的样子这么美...”他温柔地笑着,你似乎也在这个过程中接受了千百年来没有接受的魔王身份,吻上他的唇,两人在黑暗中越陷越深...你望向他灵魂中的百合,如今已经被染为黑色,污浊不堪...“你终究还是堕落了...”​你伤感地望着他,眼角却似乎有了属于魔王的魅惑,他笑着拂过你的长发,继而拥你入怀。

         既然无法在光明中相拥,那么便让我们一同堕入黑暗...​

评论(9)

热度(2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